五十九

銘記且永遠熱愛。/@wsj,补链接用

如果你能看到这些话……

总想着等到一个安静的时间去好好回复那些评论。
又想再写点什么,算是一篇后记吧。

《相思意》是我动手写的第一篇亓桃文,也是目前写的唯一一篇完整的亓桃文。我喜欢两个小朋友,后来不可遏制的爱上了陶桃和简亓,一开始感觉还没那么强烈,或许因为看到了很多对他们爱情的文章,便又更加的喜欢起来。

写这文的时候还在上学,每天竟也能熬着夜写到要结束的那一句话上,后来放假,其实我不是一个勤快的人,甚至有很多存稿,因为我懒得去修,最后都堆在了一起。

可是看到五练陶桃和简亓各自说释怀和放下的时候,心情有一些解释不了东西——属于落寞?遗憾?分不出来的那种。所以立下了个flag,说是要五练之前写到结局,虽然最后还是晚了些,但也是在我看到五练之前。
看到有人喜欢我的东西不免觉得欣喜,但又反观自己,无论从措辞文笔甚至排版都不尽如人意。
有时候写下去甚至还要看看自己喜欢的东西才能坚持的下去。
但我终究庆幸我能将它写完,我可以想出一个完整的属于亓桃的故事。
即使它有些离奇?是曲折吧。

当看到有人说甜的时候心里都不免虚了虚,那时候想了想要不到这得了,简单一些也省劲一些,可又觉得我想像出来的两个人的故事不能压缩,似乎每一环该是他们经历的,即使我没问过他们的想法……

好啦,这篇文也算是我的一个新的突破,写完很开心!
我还需要更好一些,上升的空间还很大很大,在无限的摸索中我希望有亓桃祺泽甚是亓醉,总之是我很喜欢的人就好,还有你们可以见证我。

还有我很喜欢你们。




ps.如果你心中有故事 我希望可以写下来 因为那些想像会带给你无限的可能 而且我一直支持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