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

銘記且永遠熱愛。/@wsj,补链接用

相思意 番外


  
  憋出来的过节慰问品
  把我觉得没说清楚的又捋了捋
  后边结尾的那两对最近比较萌哈哈哈
  
  
  1.
  
  
  陶桃想买个房子。
  
  
  
  
  
  “你想要什么样的?”
  
  
  在餐桌上陶桃提到这个话题时,简亓正在给她夹菜。
  
  她低头看了看桌面上摆着的四菜一汤,又看看自己碗里还在不断多起来的鸡蛋瘦肉之类的东西,明明堆满了整个碗却还在不断送进来。最后那人收回筷子,眼睛看着她,才又认真的问了一句:“嗯?”
  
  
  
  和简亓结婚也有几个月了,即使当时匆匆忙忙的,除了那个背地带节奏的陶醉和他们两个当事人知道外,其余的都是等了一个月后,经过他俩深思熟虑决定公开的时候才知道的。
  
  
  
  陶醉还老在别人面前装的惋惜的样子,说什么我的好姐姐怎么就这么嫁人了呢。演出一副多舍不得的样子出来,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陶桃极力忍住了想一巴掌糊他后脑勺上的冲动。
  
  
  
  
  是谁把她这么容易卖出去的?
  
  
  
  
  结婚了他们也没来得及办婚礼,蜜月也没去,成天就窝在家里,像一对老夫老妻。
  
  
  陶桃延长了休假,简亓就会在上班前给她做好了早饭再走,下班后一刻不停的来给她做晚饭,中午赶不回来,电话也是一个接一个打,提醒她记得吃。
  
  
  
  
  兴致高的又像是刚陷入热恋期。
  
  
  
  
  可他们毕竟结婚了,有了一个家之后,在怎么浪漫或者岁月静好,也还是得想到一个养家的问题。
  
  
  
  首先第一步,陶桃觉得就要换一个适合他们的房子。
  
  
  
  
  
  “房间的话,咱俩一间,给醉醉留一间,过年的时候他要来一起的,然后等以后有了孩子……”
  
  
  陶桃回答简亓刚才问她的问题,对于设想在她提出来这个决定的时候就已经心里有数了。
  
  
  
  可还是有一个问题。
  
  
  
  北京房价太贵了。
  
  
  
  她和简亓都有自己的房子,现在她住在的是他这里。虽然前几年买房的时候房价也不便宜,但随着经济发展等什么乱七八糟的影响,现在的房价可谓是令人发指。很多人卖肾卖身恨不得都找不着个容身之所。即便他们俩工资不低,这么多年下来存款也不少,但毕竟还有以后的日子要过,精打细算一些也必不可少。
  
  
  
  
  “要不把我之前那套房子卖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觉得呢?”
  
  
  
  嘴里被简亓直接塞了一筷子的鸡蛋,陶桃吃进去嚼了两下,含混不清的说。
  
  
  
  在期待着简亓说些什么的时候,谁料对方只笑了笑,告诉她,“来日方长,以后再说吧。”
  
  
  
  陶桃瞪了一眼,又面对简亓对这件事的无动于衷,突然摔了筷子,头也不回的就往屋里走。
  
  
  
  
  来日长你妈长。
  
  
  
  
  2.
  
  
  
  “我带你去个地方。”
  
  
  
  深度发掘电梯口,简亓突然出现在陶桃身后,他伸出一只手从后绕到前面,轻轻捂住了她的眼睛。
  
  
  
  “把眼闭上。”
  
  “简哥今天怎么还玩这么幼稚的把戏?”
  
  
  
  还没等到简亓回答,陶桃却也听话的闭了眼睛。长睫毛扫过手心的时候,电梯门开了,他们俩保持这个动作,简亓扶着陶桃的肩膀,在看到电梯里有人的时候,毫不介意的点头笑了一下。
  
  
  
  自从简亓和陶桃公开后,在公司公然秀恩爱还是极少次的,桃姐休假回来后从简亓手里又接回了宋玄,等于这俩人都恢复了最开始的配置和状态。
  
  大家都觉得结了婚了就不该如之前那样针锋相对水火不容一天天吵个没完了吧,但这两个人都不普通,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硬是让一对新婚夫妻还和以前一样拼个你死我活,为手底下人撕资源,明损暗损的不亦乐乎。
  
  
  
  
  可能这是新一代的调情方式?
  
  众员工跟在伍总抽搐的嘴角下,纷纷表示自己单身不懂。
  
  
  
  可是现下又突然秀了一把,让在电梯里的人都炸了锅,但在两个正主面前不敢表示,全都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在微信群消息感叹号一条接一条的发。
  
  
  
  而我们小歌手宋玄则缩在一角,透过身前两个小姐姐并排的宽大肩膀中,偷偷举起了手机。
  
  
  
  “诶陶你看见了没?”
  
  
  
  
  
  
  上了车简亓也说什么都不让陶桃睁眼,硬是让她闭着眼睛待了一路,等到到了最后目的地的时候,她都已经早早睡着了。
  
  
  简亓轻笑一声,下车时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又去另一旁开开了陶桃身侧的车门,轻轻将衣服盖到她的身上,揽起腿就走。
  
  
  
  
  
  
  陶桃也没想到自己可以睡这么久。
  
  
  
  可能是最近刚开始回去工作的缘故,一下子从散漫切换到数字精密的高效工作中,一时令她还难以适应,身体这几日也在年底频繁的加班中越来越差。
  
  
  她想,算起来大概又三四天没怎么睡过觉了。简亓也不是不管她,可陶桃对待工作拼死拼活的态度谁也拦不住,拦多了还爱急眼,所以简亓也便适可而止,化那些无用的啰嗦为细心的照料,各种补品每天熬的倒也不腻,只不过陶桃表示自己已经快要吃吐了。
  
  
 
   
  
  “简亓?”
  
  陶桃从床上坐起来,四下打量这个从未见过的新房间,迟疑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房间里的灯没开,外面也已经漆黑一片,家具形状和构造在她早就适应黑暗的眼睛中看的也分明。
  
  
  她下床,脚搭在床边,找了很久的拖鞋,最后发现没有之后,便光着脚打开门跑到了外面。
  
  
  
  然后愣了两三秒,反应过来的陶桃眼眶倏的红了。
  
  
  
  
  简亓还在不远处的地上坐着玩游戏,再看过去,接着游戏手柄的电视跳动的小人,在她啪嗒一声掉泪的时候被怪物杀死了。
  
  
  
  然后他就回了头,笑容被正上方的吊灯打下的阴影笼罩了进去,可整个人却还像是镀了一圈金光熠熠生辉。直直捣碎陶桃心里最后一座堡垒。
  
  
  
  
  
  
  “醒了?”他这样问。
  
  
  
  陶桃想跑过去找他,想冲进他的怀里然后狠狠地亲一下,想让他伸手擦了眼角还挂着的感性的泪,想扎在他的耳边,温声软语的告诉他——
  
  
  
  
  
  她走了过去,本来不远的距离,却因为每一步落下的时候都要等好久才会迈出第二步,简亓似乎懂的她的心思,还依旧坐在地上,笑着张开了双臂。
  
  
 
   
  
  “桃桃来。”
  
  
  
  然后陶桃就快走了几步,到了最后几乎是整个人都跌进了那个人的怀里。
  
  
  她膝盖跪在地上,手臂环上了简亓的脖子,因为静电缘故,带着飞扬的发丝还在他的脖子边磨人的蹭了蹭。然后又一下滚烫,啪嗒的泪落到他垫着她下巴的肩膀上,似乎灼热到可以烧穿简亓的皮肉。
  
  
  
  
  陶桃将头抬起来,为了更方便去看他的脸,又将身子向后倾了倾。
  
  
  
  简亓的脸上只是带着笑,眼睛弯弯的,露出看着稚气的虎牙,只觉得神情比哪一次都要温柔。
  
  
  
  
  “喜欢吗?”他又问她。
  
  
  
  
  陶桃开始觉得头脑发沉,顷刻间将什么多余的想法都抛了开,不管不顾去吻简亓的唇。
  
  
  说着好听那叫吻,可简亓只觉得自己的嘴变成了这只小兔子的胡萝卜,一时之间啃咬的让他都不禁委屈的皱眉。
  
  
  
  分开之后的陶桃舔了舔唇,样子挣扎的又咬住了下唇,这才又红了眼眶,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让刚想控诉的简亓都变得无从开口起来。只好又一把手把她搂进怀里,摸着她的发丝,一下一下的拍。
  
  
  
  
  
  “大骗子!”
  
  
  
  
  陶桃伏在他的胸膛这样说。然后又推了他一把,将身体坐直。
  
  
  
  
  
  “你说你骗了我多少回?”
  
  
  
  她抹了一把滚落出来的泪,吸了吸鼻子,突然正色道。
  
  
  
  “求婚你装醉,结婚你骗婚——”
  “现在买房你还瞒着我,这就算了,还偷看我的设计图。”
  
  
  
  
  陶桃说着声音突然变得很小,想哭的欲望让她再说不出来其他的话。
  
  
  
  这整个房子的结构布局设计,跟她现在还躺在硬盘里的那几张如出一辙。
  
  
  
  前两天还说什么来日方长以后再说,才没有几天就连装修都搞定了?这么大的房子也不会散味这么快吧?
  
  
  
  
  蓄谋已久——
  
  
  
  
  
  简亓抬手擦了擦陶桃脸上滚滚而落的泪,又是吻她的额头又是吻眼角的。嘴里还念叨“我的错我的错”一直不停。
  
  
  
  
  然后她问他:“你哪错了啊?”
  
  
  
  
  “买房应该与你事先商量,也不该看着你在电脑面前睡着了把你抱回去,关机之前看见桌面的设计图就私自发我邮箱里,不应该喝醉的时候求婚而不是直接把你拐进民政局,不应该把陶醉供出来——”
  
  
  “滚。”
  
  
  
  
  陶桃破涕而笑,看着面前坐直了腰板摆出一副乖乖认错的简亓,拿出两只手去握住了那人的一只。
  
  
  
  “认错不到点上,你觉悟这么低还当什么党的接班人啊。”
  
  “那不如夫人来提点一二。”
  
  
  
  
  她使劲捏住那只手,在听到那温柔的一句话后,最后又轻轻的放开力度。
  
  
  
  
  “简亓,你最大的错就是——”
  
  “给我太多感动了。”
  
  
  
  
  
  其实陶桃今天会哭,她也挺意外的,觉得自身不是这么感性的人,但泪来了又如何都憋不回去。
  
  而那泪砸下来的原因竟都是因为感动与温暖。
  
  
  
  简亓给她的这些太多了——
  
  
  
  
  “我要的不是那些表面的东西,无论是戒指还是结婚证,或者又是现在这套房子。我怕你不懂当我提出这些来话后留有的隐藏,可是你懂。”
  
  
  
  懂我心里真的要的是什么,然后去准备好,还要营造一个惊喜。
  
  
  
  
  简亓用空闲下来的一只手搭了上来,在陶桃的手背上划来划去。她的手心有疤,两只手各有很长的一道,在当他知道是怎么来的时候,一旦想起来,就忍不住去牢牢握住她的手。
  就像此刻一样,他翻转过来,将她的手心向上,然后用带着薄茧的手指轻轻划过,每一下都带着无限的心疼和抚慰之意,又在动作和面容中窥探出深处的一些难过和自责。
  
  
  
  
  他抬起头,看着陶桃流过泪后还晶亮的眼睛。笑了起来。
  
  
  
  
  “我知道这个房子的存在代表了什么,是将未来的规划算到你以后人生中的开始,因为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会过独一无二的生活,而这些除了那张红色的证以外,你还需要一个开始。我知道你的打算,所以你要相信,我支持你的一切想法,我懂你就像你懂我的一样多。”
  
  
  
  
  
  是啊,说陶桃这人不形式主义?那真是错看了。相反,她还会在一些事情上过分的在意形式。
  
  
  当初那个戒指和求婚的时候就说过,那是对于爱情和责任的承诺,就跟无数烂俗的广告词一样,像什么一生只送一个人,陶桃却对此深切相信。
  
  
  而房子,同理来说也是有这些含义的,有时候她都不免觉得对于家庭来说,她想的太复杂太正式,做什么要什么都得有个开始和诺言。当她知道未来会和简亓一起走很多年岁的时候,就已经动了这些念头,她要把有丈夫有儿女的人生重新规划一遍,然后去换一个符合这些的新地方,才算正式开始她的某些定义。
  
  
  
  
  可这些东西真的无趣繁琐,可有可无。她甚至跟简亓提都没提,也想就此改改这些虚有其表的坏毛病。
  
  
  
  可她还没成功呢,简亓就先懂了。
  
  
  
  
  
  ——我懂你和你懂我的一样多。
  
  
  陶桃反反复复想了一遍这句话。
  
  
  
  
  那么陶桃究竟有多懂简亓?
  
  
  
  
  是在他当初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里看出他到底还有没有旧情?是在他一次次冷嘲热讽中感觉出他到底还在不在意?还是在甜言蜜语下看出他有多少爱,又有多少患得患失?
  
  
  
  
  
  陶桃摇摇头,她不知道。
  
  
  
  
  有些时候她都觉得自己要与简亓融为一体,他们共用一个心脏,一个脑袋,去思考去喷薄去爱人和永不止息的跳动。
  
  
  
  大概是爱一个人久了,就会越变越像了,到时候我看着你的时候就像是在看另一个自己。
  
  
  
  
  
  
  
  陶桃又再一次搂住简亓的脖子。
  
  
  
  她之前说过什么?
  
  
  
  
  
  想扎在他耳边,温声软语告诉他——
  
  
  
  
  
  “我爱你。”
  “简亓我爱你。”
  
  
  
  
  
  
  3.
  
  
  陶桃和简亓玩了一夜的游戏。
  
  
  
  就是先前陶桃在家玩过的,刚刚简亓才玩过的。她说那是她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一个游戏。
  
  
  
  
  
  “一起通关吗简先生?”
  
  
  这手柄还是那时在陶桃家收拾行李的时候拿来的,那天她找出来,然后献宝一样的说了那句话。
  
  
  
  简亓当时说什么?
  
  
  无非是些答应她的话,可又分明了解她的技术,便又在说完之后背着她温柔的笑了笑。
  
  
  
  
  他游戏真的打的挺好的,但陶桃那小人总死,死了一个游戏其实还能继续,以简亓的处境压根挂不了,可他几乎在下一秒就采取自杀式玩法,一步都不想多活下去。
  
  
  
  还是大学时候那句话:“我一个通关没意思的。”
  
  
  
  
  玩着玩着,本来又投入还紧张的陶桃话都分神说不出一句,但可能是又不愿意一直沉默,突然来了兴致。
  
  
  
  
  “前两天醉醉去看那孩子,回来跟我说都能快能走路了,见到他还总笑,咱俩什么时候也去看看吧。”
  
  
  
  
  简亓看着屏幕,眼睛都没离开,却也赞同的嗯了声。
  
  
  
  
  
  “听说简加醒了,哪天你去和他说说这个事,孩子现在又没名字又没户口的,让他抓紧时间想一下。”
  
  
  
  
  他又轻轻点了个头,视线却也分散开,落到了陶桃的身上。
  她还是全神贯注的去操控游戏,有时太激动身子都会跟着左右摇摆起来。
  
  
  
  这副可爱模样惹得简亓笑了笑。
  
  
  
  
  “桃桃,我有两个问题想要问你一下。”
  
  “你说。”
  
  
  
  
  陶桃心不在焉的答了句。
  
  
  
  
  “啊啊啊。”又因为游戏里的一个危险,紧张的叫了两声。
  
  
  
  简亓这也才把头扭回去,游刃有余的操控着。两人之间沉默了良久,他才开口问了句。
  
  
  
  
  “你喜欢现在的我吗?”
  
  
  陶桃疑惑的看他一眼,见到只是一个勾着淡淡笑的侧脸,又把头转了回去。
  
  
  
  “我是说喜欢身为金牌经纪人的简亓吗。”
  
  
  她想了几秒,画面里的小人因为不再操控的原因也停在了路途。
  
  
  
  
  “我喜欢任何样子的简亓,也喜欢相信我会永远支持他的简亓。”
  
  
  
  
  
  然后她把头扭过来,冲着简亓的侧脸笑,
  
  
  
  吐字清晰的说:“我永远支持他。”
  
  
  
  简亓也把头扭过来,正好看到她转回头去的最后一眼。握着手柄已经出汗的手突然松开了紧握,慢慢的笑了出来。
  
  
  
  
  “谢谢你可以明白我。”
  
  
  
  
  然后他伸出手摸了摸陶桃的长发,在对方多次强调要死了的时候依旧没有松开手。
  
  
  
  
  陶桃没辙,只好身子又向他的方向挪了挪。
  
  
  
  
  
  “我想把公司给简加。”他的声音在陶桃耳边响起。
  
  
  “二叔当年欠我的也都还了,我也不适合经商,也挺满意现状。简加从小就挺有头脑的,现在身体也恢复了,我们都知道二叔和我爸的事情属于上一辈的恩怨,我就把这些还给他吧。”
  
  
  
  “简董你这是让我没了一个当豪门太太的机会。”
  
  
  
  简亓笑着问:“怎么?桃桃想当吗?”
  
  
  
  她故意嗯了一声,坚持了很久的小人最后还是挂了,她烦躁的抛开了手柄,将身子彻底的转向了简亓。
  
  
  又认真的摇了摇头。
  
  
  “不想,成功人士都爱有外遇,我怕我的简大经纪到时候学坏了。”
  
  
  
  “我还有第二个问题,你要听吗?”
  
  
  
  
  陶桃看着同样放下了游戏的简亓转过身子面朝自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然后又咯咯笑了起来。
  
  
  
  “你今天事儿还挺多,问吧问吧。”
  
  
  
  “桃桃——”他拉长声音。
  
  
  “想要个孩子吗?”
  
  
  
  一句话说完,简亓就直接扑过来,后脑勺接触的不是凉硬的地板,而是身上人温热的掌心。
  
  
  他在她身上笑着舔了一下嘴唇,便又开始不顾一切的吻上了她的嘴。
  
  
  
  
  4.
  
  
  简亓听说好望角能看见太平洋的日出和大西洋的日落。
  
  
  
  在距离农历年还有三天的时候他们只给陶醉发了一条微信交代去向,便直接登上了飞机。
  
  
  
  那时收到消息的陶醉表示很想死,那他的春节和谁过去??
  
  
  
  
  
  简哥:我和桃桃去度个蜜月,提前说句过年好。
  
  
  
  
  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陶桃挡不住困意,在下飞机的时候勉强打起精神,上了的士便又倒头大睡。
  
  
  
  最后还是靠简亓抱着给带到了房间。
  
  
  
  
  陶桃瘦啊。
  
  
  抱着她的时候简亓只这么想。不沉,反而因为没有肉而让骨头硌得慌。
  
  他记得陶桃大学的时候虽然瘦,但也没到这种程度,兴许是经年累月的劳累将她磨成了一副骨头架子。
  
  
  以后得给她多做些东西吃。
  
  
  从抱着她过后简亓就一直这么想。
  
  
  
  
  后来在这里调调时差,便要去海边看日落。
  
  
  那天是除夕的前一天,今年恰好赶上的是情人节。
  
  
  
  日落西山的时候陶桃看着撒满了海面的金黄,上空还有海鸥向那金灿灿的一片飞去。红色的天边云烧起来,慢慢要将整个天空吞噬,它是浓烈与震撼的。
  太阳渐落海平面以下,红的一片的晚霞又开始在边缘掺上淡粉色,发着浅紫的云又一层压着一层过来,在海面上消失最后一抹金光时,深蓝色的云已经占了大片的天空。
  
  
  
  陶桃和简亓坐在沙滩上,她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不时有一些晚风吹来撩动她的头发,发丝扬了起来,又拍在他的脸上。
  
  
  
  陶桃满足的说了句:“好美。”
  
  
  
  她记得那时简亓跟她说“我带你去看可以看落日的地方。”
  
  
  
  他给她的承诺从来不是口头说说。
  
  
  
  
  “情人节快乐。”
  
  
  简亓突然出声,她这才反应过来,按时差来算,现在的中国已经到了新的一天,而正巧是情人节。
  
  
  她也便嘴角带着笑说:“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想来便是口头说上一句,现在太阳已经落山,收拾收拾也就回去了。
  
  
  她正要抬起脑袋,简亓便侧过身握住了她的肩膀,让她朝向他。
  
  
  
  随后陶桃只看到他拿出一张银行卡送到她的眼前。
  
  
  
  她突然一声笑了出来,接过那张卡反复翻看了会儿,打趣道:“现在情人节都时兴这样的吗,送卡?其实我觉得直接给现金更好我还能看看有多少,现在表现出多少兴奋来,万一你这卡里只有一块两块的,我太激动就丢人了。”
  
  
  她说完一大段玩笑话后发现简亓没什么表情变化,便又悻悻闭上了嘴,知道他要说些什么,就只做出等他说的样子。
  
  
  
  
  “曾经你问我缺钱吗,我说缺,你还记得吗?”
  
  
  
  他这样问她,然后笑了一笑。
  
  
  
  
  陶桃看着他,眼睛转了转,随后也笑了。
  
  
  
  “记得啊,你当时把我真的气的半死,我知道你有什么苦衷你还非不告诉我,我跟你分手也是你活该!”
  
  
  
  大抵就是过去的事情彻底的不在意了,才能将原先觉得山崩地陷的事情如此轻飘飘的,还带着几分玩笑的说出来。
  
  
  
  
  “这张卡是我所有的积蓄,早就该给你的,可之前为了不让你知道我买房子,便一直等到现在才交到你的手上。”
  
  “我现如今给你的这个,大抵不是用金钱来定义的,更是一种坦诚和托付。”
  
  “所有人都说我太现实太利己,大起大落之后我也更能明白有时候金钱带来的满足和成就。我如今想把它给你,只是因为我在你面前要始终坦荡。爱情这些东西无法估测和衡量,只能用这些俗不可耐的金钱,来表示我对你的无所保留。”
  
  
  
  
  
  陶桃觉得简亓每一次正经和她说话的时候,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让她掉眼泪。
  
  他没有说的天花烂坠,有多至死不渝,他不总把情啊爱啊整日挂在嘴边,可却一点不用担心他的爱你。他情真意切算起日常琐碎都一往情深。是这种真实的感觉,才更能让陶桃踏踏实实感受到爱意。
  
  
  
  对着海面他凑近她的脸,那是一件多珍贵易碎的艺术品,眼角挂着泪的模样,让简亓心都恨不能死死揪在一起。
  
  
  
  
  等到后来陶桃问起你的积蓄一共多少的时候,简亓笑了笑,然后突然吻了吻她。一场情事进行的忘乎所以,他才去答她的问题。
  
  
  
  
  “所有身家,都是一个你。”
  
  
  
  
  
  
  5.
  
  
  
  陶桃早就忘了还有个弟弟留在中国过除夕。
  
  
  突然想起来的时候吓了陶桃一跳。从陶醉出生他们俩这是头一次分开过节,所以刚一想起来她就急急忙忙的打了个视频电话回去。
  
  
  没接通之前她又仔细的想了想,这几天在这过得时间乱乱呼呼,稍微一算。
  
  
  
  那边应当才凌晨。
  
  
  
  这小子怕是还在睡觉,想到这陶桃就要去挂那通话,却又被突然接通而出的脸和声音吓了一跳。
  
  
  
  
  
  “姐——”
  “桃姐!”
  
  “宋玄你别挤过来!”
  “陶醉你让开让我看眼桃姐!”
  
  
  
  
  那边的两个孩子似乎都喝了酒,在他们脸出现在屏幕上的那刻,又听着一番言论,不仅喝了酒,还有点醉。
  
  
  
  
  “陶醉宋玄你俩在一块喝什么酒!”
  
  
  陶桃这怒气刷的一下就上来了,两人都是她的弟弟,别以为趁着她不在就这么无法无天了起来。
  
  
  却谁料陶醉神志不清的倒还和她硬气了一回。
  
  
  
  
  “你和简亓跑了不要我还不允许我找找别的小伙伴儿?”
  
  
  她这还没来得及回嘴,那边宋玄也拉长了声音说话。
  
  
  
  “就是——我哥这两天恨不得都长在深度发掘,不就那什么贺长的好看点吗,他就不要我了。”
  
  “桃姐我觉得她还没你好看——你跟了简哥之后我还以为我就是唯一不嫌弃他的了,结果现在又来一个——”
  
  
  
  
  
  额。
  
  
  听到这里陶桃嘴角抽来抽去,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回点什么,之前嫌弃他们俩喝酒的怒气,早在这惊人的言语中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那个炫炫,陶醉,你、你们俩……”
  
  
  “陶桃你就在那看什么落日吧——”
  
  
  
  画面里陶醉突然凑近,又一勾胳膊把宋玄也拉入框中。
  
  
  
  “被抛弃的我俩才是真爱!”
  
  
  
  他重重说了句,然后就挂断了这次视频。
  
  
  
  
  额。
  
  
  
  陶桃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现在的心情。
  
  
  她转过身看躺在床上的简亓。看那两个孩子那样索性也懒得管了,反正也不能立刻飞回去揪着耳朵教训一顿。所以她一个飞扑过去,抱住了他的腰。
  
  
  
  
  
  “公司有叫什么贺的人吗?”
  
  
  她这么问他。
  
  
  
  简亓摸着她的头顶想了会儿,然后开口。
  
  
  
  “伍总儿子叫伍贺。”
  
  
  “他有喜欢的人吗?”
  
  
  
  
  陶桃看着他的脸问,那人笑笑,然后轻轻摇了摇头。
  
  
  
  
  “没有吧,听说年纪还小,怎么了?”
  
  
  
  陶桃将脸向他的胸前挪了挪,小声嘟囔了句,看样子像是有些困了。
  
  
  
  
  “三爷可能要开花了,我关心关心。”
  “明早我想去看日出,你记得叫我。”
  
  
  
  
  
  夜深了,简亓搂着怀里的人,关了屋子里最后一盏亮着的灯。
  
  
  
  他看着陶桃的脸,又将搂着她的手臂收紧了一些。
  
  
  和你一起看着朝阳,又在夜晚相拥而眠。
  
  
  
  
  
  “亲爱的桃桃。
  情人节快乐。”
  
  
  
  
  
  趁着时差的缘故,让我再次这么说。
  
  
  
  
  fin
  
  
  
  
 
  
  

评论(27)

热度(4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